佛系拖更的菜渣弔图人,主打原,岩男

也许是我多心了,虽然遍地内鬼消息已经明确凯亚3.8有邀约了…但也逐渐担心起来…除非孔雀之章以后会有第二章吧…

作为拥有传说任务的那几位四星,如果都陆续实装邀约,是不是意味着马哈鱼在四星和五星的个人剧情模块开始定型分区…

不管角色背景牛不牛逼,四星邀约五星传说已经成为游戏的固设了…

(逐渐进入无限乱想)

按马哈鱼现在的文案水平,邀约和传说的剧情流程逐渐相似,同样通过和角色相处去了解对方,只是分了两个模块,最终获得的是静态画片或是一段cg动画了…(虽然我都喜欢…但凯亚之前的打戏分镜稿大概率是废案了😭

在其他平台也看了和我一样疑问的人,“为什么有传说任务还出邀约,不应该是第二章剧情吗”…然后得来的回复基本是“御三家的传说任务就是新手指引,含金量也不高”,“御三家那新手指引的传说任务,吃了出得早的亏”…越看越emo…担心的越来越多…如果御三家和香菱雷泽行秋都把邀约填补完,说不定四星的个人主线都要统一化了…

个人私心很喜欢凯所以更希望他的大剧情内容会出现在传说里…邀约作为过渡剧情也可以更进一步认识他,马哈鱼不要咕咕咕传说的第二章啊…不要忘了“未完待续”这几个字啊!!


抱歉,平时我也不表达自己的想法,也很少这样写一堆话出来,结果一害怕就讲一堆奇怪的话…都是我自己的瞎猜和胡说八道,不要当真,抱歉抱歉,就是想太多了…

评论(26)

热度(4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